給自己說情人節快樂

 

每年的今天

都會給自己說情人節快樂

因為不管任何人給你的快樂

都不如自己快快樂樂

有情人不在乎今天才快樂

因為在他們心中天天都是情人節

不要等到情人節這一天才給自己愛的人說出你的愛

你要讓你愛的人時時刻刻都感受到你的愛

讓她(他)感到有你在身邊天天都是情人節

親愛的朋友們好好愛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吧

世界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

愛才是人間永恒的主題

親愛的朋友

祝福自己情人節快樂吧

因為我們天天都生活在情人節裏

會不快樂嗎?

歌名:《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多少會有落寞的感覺

為那愛過的人不了解 想念還留在心裏面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意外收到安慰的卡片

想必愛過的心已發現 要我打開回憶的結

情人節快樂快樂情人節 我只聽見悲傷的音樂

情人節快樂快樂情人節 把那憂郁的髮絲輕剪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多少會有落寞的感覺

為那愛過的人不了解 想念還留在心裏面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意外收到安慰的卡片

想必愛過的心已發現 要我打開回憶的結

情人節真快樂快樂情人節 一個人流連花好月圓

情人節快樂快樂情人節 煙火的天空下起了雪

幻想去年有你歡樂的情節 是否明年有我未知的情緣

情人節真快樂快樂情人節 我只聽見悲傷的音樂

情人節快樂快樂情人節 把那憂郁的髮絲輕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人 的頭像
    超人

    澎湖玉皇殿-東港迎王的部落格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