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光亮

 

一個人  該有幾把心腸

一個人  該有幾套記憶

既要刻骨銘心   又要遺忘往昔

何處可以讓人換心

何處可以讓夢清醒

何處可以讓淚止息

有人曾說

只要對深愛的那個人不斷寄予祝福

每天冥想一道光亮讓那個人沉浸其中

光亮裡充滿著祝福…充滿著愛…給他

相對的   自己心裡的傷會慢慢較不疼的

我每天如此做著

冥想的雲影裏光亮如畫般絢爛

只願他能在未來

笑著、幸福的生活著

每天   每天   我誠心祈禱著

為何   為何   我的心卻從沒停止疼過

 

盛夏之後   秋風徐徐

草木零落雁南飛  又是承擔一夜的孤寂

這樣的街道淒清   這樣的夜深人靜

這樣團圓的節日之後

竟是邊寫邊哭的自己…

原來是這麼的寂寞

原來是這麼的想念你

 

人   是否猶如那明月

每天竭盡心力想畫成一個圓

無奈天不由人

立即又會缺了個邊兒

月   訪舊著往昔如有未盡

秋風 揚動著陣陣寒意

迎起而沉重了落葉凋零

瀰漫著無邊的離情別緒

池水迎風  吹起幾絲漣漪

漣漪下的餘意尚是一片深情

吟箋賦筆卻倍增了寂寞傷離

明潔的月

投入了舊景光影

深錮心神的光影裡

我不斷

回想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詮釋你的每一個表情

溫習你微笑時眼中的閃耀

終落得碎心魂鎖 難以回身遠去

誰能告訴我

何處不再別情依依

何處不再夢尋舊跡

何時不再悲苦詞心

 

今夜   我仍然想像

想像你在光亮裡

你笑著

幸福的、滿足的笑著

在未來的每一天裡

我也求著

求著

心裏的疼

能否別再持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