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03:36
 
 

 

 

 

我走在無人的路

 

穿過一片片招搖的草地

 

它們不時探出頭來

 

看我邁著奇怪的腳步

 

我走進梧桐站崗的馬路

 

陽光透過他們斑駁的縫隙

 

擠出幾道光線

 

照耀我走在無人的路

 

我感覺到一陣嘈雜

 

但我聽不清說的是什麼

 

因為我走在無人的路

 

我要腳步輕聲

 

這是正在創建的文明城

 

它在傳來汽油殆盡的味道

 

工廠的上方顫動著烏雲

 

熱浪夾著食物不斷地蒸發

 

我開始跌跌撞撞

 

跌入摩肩接踵的人群

 

我也學著他們肆意的左右行走

 

不然他們會發現:

 

為何你要走在無人的路?

 

 

 

(薇妮/圖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超人 的頭像
    超人

    澎湖玉皇殿-東港迎王的部落格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