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以今生,期待來世
假若這世上真的有神靈,
那麼我相信,
遇到你的那一天我是受了神的指引。

我的手指輕輕地點向你的時候,
我做夢都沒想到,
我將要開始一段如此深情的愛的歷程。
沒有理由。突然心悸。
原來愛來得如此迅速,又侵略得如此全面。
想念,
生動在眸間,如水蕩漾。
沒有你的瞬間,彷彿失了魂的無處走動,
無處停留。
原來想念是不能隱瞞的。來了這裡。
守在這裡。繼續的張望。
一直把笑容藏在心房。
一直把窗開向你來時的方向。
眸上有心痕。
是誰把夢印成了雪片,在風裡飄揚?
是誰將情譜成了樂章,在暗夜裡傳唱?
熏香了的故夢,多久了,說了無數遍的離開與放捨,
卻是依然原地踏步,
連句暫停都無法傳達心底。

有人說:
當你想一個人的時候,只要認真的想,
再認真的想,他就會感覺到,
並開始想你。
會麼?我一直相信,
世間應該有這樣一種愛情:
絕對的寬容,絕對的真摯,
絕對的無怨,絕對的美麗。
假若愛情可以解釋,
假若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
那麼,我的生活就會比較容易。

我們都曾經無數次地告訴彼此:
「一切的一切,我只是希望你能夠快樂。」
那是我們心中最誠摯的祝願。
因為在我們的這份情感裡,
有著太多的痛,有著太多的淚。
而我們卻都只是希望把痛和淚留給自己,
把快樂送給對方。
原來,
愛可以讓人那樣的無私。
然而,
情在何處流浪?愛在哪裡定居?
而飛翔將從何時正式開始演繹?
展翅騰空著的愛情,殞落,是不是無法迴避的過程?
一步步前行。
卻怕了心內的匆促的渴望。
一腳踏出,
竟是夢想著可以 抵達天堂。

只要你在,一切都成為幸福。
冰冷的鍵盤上擊打的聲音清脆,如墜玉盤的細碎的響聲。
心事,卻變得溫暖了起來,
一句句的期盼,在黎明之前不斷泛動波瀾。
愛情是一場疾病。
是的。等了很久的夢,以為應該走開,
卻在瞬間,一切都被篡改著。
突如其來的幸福,竟是平生出些許的不確定。
是幸?是劫?
無以贅述。無從擬定。
縱然是聰明如你我,也終究是難逃命定的劫難。
沒有人可以瞞得過宿命尖銳的雙眼。
那麼 ,就是這樣吧。
路,能走多遠就是多遠。
愛,會有多久就繼續多久。
我在雲間輕斟夢的杯盞。
滴滴垂落,
都是向你的方向。

我是你的幸福嗎?
我一次次問,一次次地想逃離,
最後我迷茫到找不到自己,
我知道一切是天意,我無權問原因,
只好向後退,退到懸崖邊才發現所有都是那麼美。

我是你的幸福嗎?
我不停問,不停走,不停心痛地呼吸。
我懂得不容易,卻無力再把你抱緊,
從今後你如果能快樂,就別管我想你。

我是你的幸福嗎?
我只有停下腳步去回味,
也許不完美的結果就是最美的結局。
我願意為你,願意消失在風雨裡,留下美麗讓你回憶。
我還在問,
我是你的幸嗎?
而我也依然相信,
你可以給我二十歲時想要的浪漫、
三十歲時想要的溫情、
四十歲時想要的理解和五十歲時想要的默契。
可是事實上,這一切我都無法得到,更無權得到,
因為今生,
你不能屬於我。
太多距離和不可能在嘲笑渴望。
心裡一個聲音先下了預言:你們之間是沒有未來的。
想反駁,卻找不出有力的證據。
原來開始並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原來煙花可以隨時兌現成現在的風景。

依稀冷意,
冷了天,冷了地,
冷了夢,冷了情。
冷了時光。冷了記憶。
而你,
此刻,
是不是還是依然的溫情繾綣?
無法說出 否定。
無法給予承諾。

我靜了,我顫了,
生命的春天是否會打開關鎖的頹廢?
走開吧,我的心聲惱惱的告訴我,
投進你的寬懷才是我真實的回顧,
讓生命瞬間為灰也比哭著笑罵來得安閒!
愛情的真諦回歸了又脫去,自私與無私撞痛了我的靈魂;
多少個頑強的意志支持我走過,
為什麼此時我竟無法凝聚我的信心?
看著你那一顆傷痛的心,
魔鬼的叫囂此時已沒有張力,
惟有輕輕為你拂拭滿身的風塵
那麼我不要今生,讓我們來生相許吧,
讓我們期待一個屬於你我的未來,哪怕,要等上一個世紀。

如果有來生,我只想真誠的與你相愛一生;
因為我是另類的飛蛾,我只有撲過了火,
對生命裡的那一點星光有個交代,才能夠再生。

如果有來生,我只想對你說,
我來只是想和你談一次戀愛,是那很簡單的;
我只想和你拉著手逛一次街,
有著一次戀人的感覺。

如果有來生,請不要說我這是何苦,
我要堅持,因為如果我和你沒有一次相戀,
我就沒有辦法心無旁物的走我以下的路了,
如果有來生,我一定不會再有今生所犯的這種錯誤。
那種豈知吾道乃蒼茫的悲涼
看著你從視野裡走近又走遠。
這一切我從來都不曾怨過 。

如果有來生,如果能在網路裡遇上你,
如果你能明證今世的你也到了來世,
我一定會告訴你我很愛很愛你;真的,
只因為愛你,我已錯過了一次輪迴,
在這個輪迴裡如果再錯過,
那將是我所有輪迴裡涼的不能再涼的悲哀。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

以上說的所有的如果,
在下一次輪迴裡--如果有,我一定都能做到的,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痛著走過了今生不會再痛著走過輪迴;
不過也不要怪誰,
正如你說的生我們只是有緣罷了
有緣無份只是人生的一種無奈,
總比無緣無份要好的多。

如果有來生,我永不將這樣。
生命對於我來說只是一個過程,而人生是一種體驗,
我多麼不想歲月蒼桑變遷之後
只是為了把一種心傷的情懷牽記心間,
或許似水華年曾經為我們留下了許多回憶,
只是蕭蕭落葉不曾把你走過我的心傷帶入泥土;
愛而沒有說並非都是一種懦弱的表現,
只是我永不想為自己辯護。

如果有來生,我不管我們之間隔的多遠,
只要有你的出現我將有能力讓飛鳥和魚的愛情也成為喜劇,
只是這一切都要有一個條件,
那就是,如果還能有來生。

今生我們注定是要錯過的,
不管悲也罷傷也罷錯也罷,
結局都是一個錯過。
雖然會是錯過,但我依然想這樣去愛你!
我對你的深情就是鍵盤深深扎進我的胸腔,
我還是會為你而跳動不逝的眷戀;
浪花已經撲落我的眼底
可是今夜什麼可以讓我隨心的關閉靈魂的敲擊?
如重錘般結結實實的喊破我心靈的窗,
震碎了我開始安然的思;
情感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會如此輕易的把高山化為平地,把流雲塑成尖塔?
全部的瞬間就全部的崩潰了我所有的幻想;
我只能輕輕伏在你的身邊,
用我全身心的話語告訴你:
「我愛你!」

我愛你!這只是我全部的力量給你的心聲


/網路
感謝葵葵  愛情浪人  圖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