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樓夜,無眠人,纖纖玉指撫玲瓏……
  

紫鬱金香,花語,高貴的愛,無盡的愛。
盼望了許多年,終於得見。 那一刻心也跟著明媚了,初見這一片魅人的紫色,心卻有了久違的感慨。 第一次的情人節禮物,一​​束嬌豔叢中,你就那麼靜靜的綻放著,這多年了,記憶裡只有那一支獨秀……
緩步在伊麗莎白女王公園,遠遠看去,朦朧又詩意,陽光散落在滿園的花草上,光暈並沒有為你增添水嫩,反而多了一抹夢幻雅緻。 你無語媚惑著我的腳步,引來我眼眸迷離,你穿著淡淡的紫色衣裙,一抹白淨的脖領,讓人不自禁想起傳說中的美麗女孩,安娜。 她不忍三位勇士為了自己動了刀戈,求助於花神,情願藏起自己的愛,變成一朵花,花神感動於她的善良美麗,幻化了安娜,變成了魅力高貴的鬱金香,長眠在迷幻森林裡。
    此刻的你,在我看來比傳說中的鬱金香,多了清雅,少了塵俗,無盡的愛呀,是否只有生命才能換取你的眷顧。
  

夏天初臨,雨,還帶著春末的清涼,花月連綿,季候的溫潤讓百花更加鬥艷,繽紛更顯妖嬈。 空寂的心靈悄悄種下了種子,時而用癡情澆灌,時而用思念溫潤。 想你忙碌,憂你生氣,悅你開心,煩你憂慮,生活還是不緊不慢的行進著,那種子也無聲無息,繁茂了心頭。
箏樂叮咚,一曲水姻緣,反復不絕,
“愛的深呀愛的真,
怕姻緣似水,
走了情呀丟了心,
人容易憔悴,
人向西呀風向北,
其實也無所謂,
夢裡追呀命裡隨,
這段緣無悔……”
田震嘶啞的聲音,正合了詞的意境,女人如花,一生求取著水的滋潤,姻緣似水,偏偏乾涸了無數的花。 你仰望著他,他關注著雲,雲卻追隨著風兒,即使消散也無悔。 夢裡追著的是一生的所求,醒來時,淚沁透了心,心又埋下了夢塚,輪迴著下一次的尋夢。
    即使知道沒有結果,可惜故事已經開始,自古多少****種,譜寫了幾多情事,說自​​己看透了,往往都是傷透了,說自己無情,其實是無怨尤。 冷眼旁觀的,都是在情場裡翻滾過了的,玫瑰沾染了情人的血淚,才如此媚惑嬌豔。 情之一字也是頗有深意吧,心紅青綠,以綠木投身熾熱,用生命譜寫璀璨,誰人不知此理,只是當時已惘然。
  

手捧玉蘭茶,慵懶的倚著,思緒痴迷在雨簾窗外,偏又是艷陽高挑,水滴急速,聲聲敲打著地面,點點跳花零落,無數的水中精靈,撒嬌的投入地母的懷抱,雨約塵緣,風也不忍吹散了他們,藏到簷下,調皮在閭巷中,戲弄著匆匆行人衣擺。 遠山中,霧氣厭了煩悶,乘著驟雨曉風,飄逸出塵,裊裊於山林間隙,宣洩著自在逍遙。
原本寧靜的心,忽然急速的顫動,是你,一定是你在念著我,種下惦念,收穫牽掛,悠悠我心,看不見的那一頭,感應著你的牽掛。
又是五月,卻不再孤寂,有你在心靈陪伴,處處芬芳醉人。 就連一向不喜的陰雨,都能吸引了我的專注,即使沒有隻言片語,就這麼惦念著你吧,挺好的,睡前抱一抱枕頭,我把它喚作你的名字,便可和你道晚安,邀你一同入眠,然後,枕​​著你尋夢。
看著你模糊的笑容,無聲卻暖心,和你一起,依偎著,沉醉從未有過的愛憐,迷戀似有若無的情話,眼前是灑落一地的櫻花瓣瓣,沒有風,自在的飄落,有如醉夢。 忽然意識到,這是夢! 剎那間,開心,糾結,傷感,幾乎一起湧來,不自禁伸手抱住你,心裡恍惚著,千萬不要醒來,還沒有享盡你的溫暖,捨不得你離去啊。 然而,香塵已隔,殘夢終究還是醒了,即使緊閉著眼眸,騙著自己,你卻已經離開我的夢,也帶走了夢裡的櫻花瓣,色彩旖旎不見,只有漆黑冰涼,酸楚心頭。
心靈依戀,就這麼難嗎,夢也要這般吝嗇,幾秒鐘都不能予我,蜷曲了身子,緊了緊手中的抱枕,嘆息一聲,怎能怨你,你若知道亦會心疼我吧。 苦笑著,想起廬陵人言,欲笑還顰,最斷人腸。
無眠夜,傻傻的尋夢,握緊不放,對你的承諾……
一夕殘夢戀心,影無踪,擁枕對無眠,凝眸夜,情花初顯,問卿卿何時採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