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聲音表達我的心 那是哭泣 哭泣的淚水能帶走一切嗎 如果能 我希望是全部 厭惡於這世道 厭惡現在的自己 淚水止不住的流 心兒變得沉寂了 ...... 自早上到黃昏 心一直糾結著 說不清楚的感受 失魂落魄 淚流千行 淚水一滴一滴流在心裏 心兒更痛了 好怕 好難 好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