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夜色很美,卻無法掩飾那股被寂寞吞噬的感覺。 常常會因為聽了某一首歌曲, 或是看了某一段電影的情節, 甚至是在人潮裡無意間瞥見某一個熟悉的身影, 而不能自拔地沉溺在莫名的悲傷之中。 眼睛能裝下世界,為何卻裝不下眼淚? 多少次告訴自己,別再讓眼淚出賣你的懦弱, 可是每當我倔強地抬起頭時, 那滾燙的液體卻如潮水般湧出,想止也止不住。 那一刻,我才知道所謂的遺忘, 只是一種逃避回憶的藉口,曾經以為 風乾的傷口仍舊隱隱作痛,不由自主地蔓延..... 也許心頭有一道缺口,欲蓋彌彰, 總是期待著那個拿走那一塊的人, 何時才會將它還給我?讓我可以完整地拼湊..... 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癒合; 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懷了; 有些隱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 然而,卻在很多孤獨的瞬間,又重新湧上心頭。 其實,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並不是故意要隱瞞, 只怕一說出來,就是一個永遠的錯誤。 要知道,並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 並不是所有的過去都可以一筆勾銷........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