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7 03:36 我走在無人的路 穿過一片片招搖的草地 它們不時探出頭來 看我邁著奇怪的腳步 我走進梧桐站崗的馬路 陽光透過他們斑駁的縫隙 擠出幾道光線 照耀我走在無人的路 我感覺到一陣嘈雜 但我聽不清說的是什麼 因為我走在無人的路 我要腳步輕聲 這是正在創建的文明城 它在傳來汽油殆盡的味道 工廠的上方顫動著烏雲 熱浪夾著食物不斷地蒸發 我開始跌跌撞撞 跌入摩肩接踵的人群 我也學著他們肆意的左右行走 不然他們會發現: 為何你要走在無人的路? (薇妮/圖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