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時相思,相思時更寂寞
仰望天空,細碎的星光像情人的眼眸,令心尖輕輕的顫動。
解下束身的衣服,任思續像情絲一樣飛瀉,散發著淡淡的幽念。
幽深的夜,萬籟俱寂,只聽見隱隱的心跳聲,仿佛在數著你的歸期。
夜已有些冷了,這樣的季節,只有你的懷抱是溫暖如春的。
思念是一種幸福,雖然有時思念到極處忍不住想哭。
癡想著,見到我深愛的人,飛馳在星空下,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那薄薄的睡意啊,像清霧一樣迅速散去。
此時此刻,你是如我一樣在咀嚼思念,還是已酣然入睡?
在你沈沈的呼吸中,有沒有我的身影閃進你夢裏?
也是這樣一個月華星光的夜晚,試想我輕輕擁你入懷,把我的手放在你手裏,說,高尚的愛情要麽不碰,要麽珍惜到底。
我的愛人啊!你叫我怎麽不把如水的純情交付給你!即使生活從此充滿了別離!但,別離之後是團聚。
愛情的真諦是什麽?
是不是執著的等待,等待一個機緣,讓積攢多時的驚喜在與你目光交融的一剎那炫然開放,就像流星划過的一瞬間,美到極致,然後在心裏輕呼:呵,就是你了!就是你了。
晚風輕輕吹過,有暗香浮動,是相思的味道,夜相思。
歌名:《相思:歌手童麗》
想要問一問你 不知今夜你在哪裡
我日夜在期待你的歸期
想念你想念你 想你熟悉的身影
今夜希望你到我夢裡
多麼盼望有一天 我倆還會在相遇
傾訴我心裡的思緒
但願一切都沒改變 時間回到了從前
今夜等候你到我夢裡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