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嘴上總是說,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 然而,感情有時候會失控, 改變它原來的軌跡,變成了另一番模樣。 也許在現實裡總得不到滿足, 需要在虛擬的世界得到慰藉, 不知不覺把它當成暫時撫慰心靈的工具。 如果沉醉在回憶中無法自拔, 那就等於違背了初衷, 要記得的是回顧過去,是為了展望未來。 因為成長,有時候不得不割捨一些美好, 可更多的美好還未曾領略,所以不甘心。 任何一個開朗的人都是可愛的, 或許他們已經懂得生活的真諦。 微笑是一道亮麗的風景, 歷經風雨滄桑後一種成熟的回歸。 終於,第一次讀懂了成長, 也帶有孩子氣的任性與灑脫。 不知不覺身上多了一份責任,來不及感嘆。 再多的回憶只是曾經,再多的曾經只能回憶。 與其抓不住幸福,還不如放手成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