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深深相信 你我之間有一條連繫著的線
總有一天會牽引著你我相知相惜 深深愛戀到永遠
這麼的相信了好多年 好多年 好多年
好多年都以為這就會是永遠
以為等你ㄧ陣子 你就奉獻我一輩子
常常想著你的臉 就能微笑得很甜
日夜期待著牽著手的那一天 你的眼中只有我們的相戀
曾經堅定的相信能夠 深深愛戀到永遠 永 遠 永遠
曾經以為十指緊緊握住的那一條線
其實不用放手就不見
因為根本沒有心繫的那條線
是該放手了 我選擇………
- Nov 14 Thu 2013 07:54
-
我該放手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