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了獨自一人背著行囊 跋涉在那塊情感的荒原上 孤伶伶的走過那一段段寂寞的路程 不敢回頭也不愿停下凌亂的腳步 任憑固執的情緒放縱於漫天飛雪的冬季 不曾忘卻在那斑駁的歲月裡 如何地被愛神的手輕輕撫摸過 又如何地被愛神冷漠的眼光刺傷過 即使早已心痛得不能自己 依然要用優雅的姿態瀟灑地轉身離去 心在破碎不堪的回憶裡掛滿了眼淚 滴滴都是我用情太深而被傷得更深的證據 問世間 情為何物 既然給了我春暖花開的憧憬 為何又要把我流放到寸草不生的荒原 癡心何用?而今我無言以對..... 只能在驛站的渡口默默等待著另一個雨季 又或者是另一個漫長的旱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