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煩!男女戀愛或婚姻不成,分手或離婚滿臉「怨婦」樣的女人常說的一句話:「我的青春都給了你啦!」女人有青春,男人就沒有青春了嗎?妳的青春給了人家,可是人家的青春呢?難道在那些大家共同渡過的歲月中,那些最初、最純粹的情感,不是互相給予和付出的嗎?難道妳就沒有快樂過?如果不快樂!又為什麼要在一起?如果不快樂為了種種原因,還非要在一起!那麼,妳就得學會『認命』!「愛上了」就用青春和愛打賭吧!
雖然說男人青春的「含金量」沒有女人的高,因為世俗普遍認為男人的魅力,基本上是和時間成正比的,從前說:「男人三十一枝花,女人三十爛茶渣!」可是現在社會進步了,年過三十依然美麗的女人比比皆是!經過時間的精心雕刻,多了份溫宛如玉的「女人味」,少了年少時候的青澀!而那些經歷和閱歷,又讓女人增添了幾分從容、淡定之美!如今到了「三十一枝花的女人」到處都是,可是到了「三十就爛茶渣的男人」也並不少見。
其實!這世上最「男女平等」的恰恰就是時間,無論男人、女人都應該學習如何為自己『增值』!在年輕的時候,多長見識、多學習掌握某項技藝,當然也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這樣,才對得起自己『男人、女人都要為自己的青春負起責任!』男人不要老是輕易就把女人看輕!現在的女人厲害的很,才情、相貌、錢財一點都不比從前了!而女人自己也要自重!不要動不動就說:「我的青春都給了你!」如果一個女人除了「青春」之外,就一無所有的話,那真要替這些女人「默哀」一秒鐘了。
反正『青春不給誰』,就算只是自己一個人過,也都是會過去的,其實!女人更應該感謝在青春的歲月中,還有曾經愛過妳的男人,陪妳一起度過共同度過的那些快樂時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澎湖玉皇殿-東港迎王的部落格 的頭像
超人

澎湖玉皇殿-東港迎王的部落格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