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了劉坤諭
今天還是有朋友來詢問,到底為什麼會拍到一肚子氣?
這張照片應該可以解釋一些端倪~
後面的攝影大神們,直接卡整排+拿梯子椅子,然後神轎旁擠滿了非陣頭相關人員以及打游擊的攝影大神們,這個時候完全沒有辦個主辦單位的攝影組人員能夠站到一個不錯的位置拍攝,後方的行台上正中間一整排滿滿的橘色衣服攝影神,請問,李王跟吳王請下轎後是要拜你們?
神轎進場前,主持人不斷不斷的廣播,希望攝影組人員離開行台,請問,那後來那些人擠上行台後下來的我們,是不是有點愚蠢?最氣的是主持人不斷的廣播要我們離開,連行台上的禮生都可以兇我們,對,就是兇,口氣不好的那種,講難聽一點妳今天也是主家花錢請的,我們還沒拿錢捏~
很多人都覺得拍照就是按按快門,如果你真把拍照想得那麼簡單,你自己相機拿著去試試看,我不太會拍,這種歷史畫面我完全都沒捕捉到,也請別來跟我催照片,在完全沒有任何拍照優勢下,我只能在夾縫中拍攝自己喜歡的畫面,至於我什麼時候要出圖,那也是看我的心情吧......
以上是11/8當天的心情,在昨晚送鯤鯓王出城後,已經沒那麼生氣,只是,這樣的情形主辦單位是否該好好的在下次活動前拿出來討論?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