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14_10203636079134722_4126113010830220702_n[1] 1511214_10203636079134722_4126113010830220702_n[1]](http://pic.pimg.tw/a8063376/1427676764-520301990.jpg?v=1427676766)
提醒一下大家,這次彩稻節是免門票的,現場有傳出一張票賣30~100元的黃牛行徑,還有慈惠後面的空地停車是免費的,不要花50元去停路邊,其實距離差不多,如果要搭接駁車的話一次十元,糖廠也有免費停車場,這次活動看的出縣政府極力想把屏東能見度提高,但現場也看出因為路線不明確,反而看出國民的公民道德(插隊,黃牛………),工作人員們,辛苦了!加油唷!附上一張接駁車時刻表給大家參考
- Mar 30 Mon 2015 08:52
-
提醒一下大家,這次彩稻節是免門票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