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彈指,是否紅塵的每次相遇, 總有些那樣生生世世的輪回。

當想你,成為心思,早已在心中刻上你的名字, 常想,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是否還是固執而任性的活著,不快樂也不悲傷。
在昏睡中消磨那些時光, 千萬年的時間荒野裡,千萬的芸芸眾生中, 我等待著命中註定的你,守著那份無望的約定。 讓思念如潮水般向我襲來, 我的雙眼,早已被煙雨而鎖住,這個有點寂寥的冬日, 紫藤纏綿成心事,縱使紅塵萬丈。
緣於我,也只是一個匆匆而過的影子, 在陽光閃耀間攸然而過,婉若驚鴻一翩, 就這樣想你恍若隔世,你的影子漫進了我靈魂深處, 那蝕骨的思念,翩飛成雲的氣息,如煙如霧, 終是春花秋月,徒留這份相思哀愁,猶如昨日的燦爛。
夢裡,還依稀徘徊著那柔和的目光, 有些東西,將一輩子會在記憶的某個角落裡存在, 常覺得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

思念亦是如此,如一杯清茶,細細的品味一生一世, 讓所有的真情流露,凝結成瑩瑩星光, 閃亮成我的心情,讓思念如煙。 飄散我一季的寒冷,那一刻,讓溫暖直貼我心, 我也許可以視而不見我的種種感受。

也許,我只不過是驚鴻一瞥, 無法在乎多大的想法,連空氣開始嘲笑我的落寞!
當想你,成為一種習慣,成為我生活的全部。

它的到來,沒有一絲預兆,突如其來地想來就來了, 就像現在,只是下了一場淅淅瀝瀝的秋雨, 我的內心立刻一片潮濕,知道秋雨過後的寒冷, 彷彿此刻我已經呼吸到了那樣冰涼的空氣。
在空中來回遊蕩沒有結束的停止, 只是微微掠過一陣秋風,我的心就立刻寒冷了, 知道秋風銜接的是冬季, 彷彿此刻我內心裡已經沒有溫暖, 只有陣陣寒意在生命的歲月中無休止的蔓延。
曾經感歎多少歲月茫然隨波逐流, 我們卻在彼此的命運中交錯糾纏, 只是看到提前悠然飄零的落葉, 我的心立刻就變成了荒涼的沙漠,是那樣的荒蕪蒼涼。
其實這何嘗不是人間最斷腸的結局, 沒有任何的希望,沒有任何的等待, 因為等待已經毫無意義, 只有的是在生命的長河中慢慢的消耗我們彼此的感覺。 只是聽到一首憂傷的曲子,我的心就不由自主痛的抽泣起來, 情不自禁的甘願把自己深陷在這寒冷、憂傷、荒蕪的音樂裡, 把思念凝結成淚滴再串聯起來在我今後的歲月中佩帶。
想你, 我怎麼也走不出你用柔情蜜意織成的千絲萬縷一張心網, 每天每夜,都被一種思念的痛苦吞噬著, 就像蟲子爬滿了傷口,雖然每次都會觸摸到痛。 但我還是不得不去觸摸、沉思, 我低聲吟唱的歌曲今後還有誰會耐心的傾聽, 我獨自站在人生的路口,回憶裡竟然都是你的背影。
回憶、思念象一個無邊無際的空洞, 讓我自覺的往裡陷…… 再過十年我們都已經不再年輕, 我希望在你的回憶裡,我能成為你曾經最美麗的風景。
多麼希望此刻的你能陪我在身旁, 和我分享這個安逸寧靜的夜晚, 在月光傾瀉的冬夜,沒有燈光, 只有一片清光透過窗戶, 星星陪我作伴合著我的眼淚在這個無眠的冬夜裡不斷閃爍。
想像出一幅美麗的畫面 “在柔和的音樂裡,我們相互偎依,聽我傾訴刻骨的思念……” 可是,伸出手,除了抓住自己的心痛和眼淚之外, 只剩下寒冷的空氣在心頭凝結成霜。
我依然固執而迷戀的思念著你, 只是在我安靜而認真的思念中,有了淺淺的憂傷。 我不知道我們有沒有未來, 也不知道能不能與你長相依, 我只知道我逃不過現在, 逃不出你的情,也逃不出自己的心, 因為現在我只能擁有刻骨的思念度過一個個不眠之夜。
我想你,想你,你知道嗎?

我抬頭問問天,蒼天也垂淚, 我低頭問問地,地也在沉思, 我情不自禁的哭了, 淚水是冰冷的,已經沒有了往日的溫馨。
文/網路 感謝葵葵 白色圖框 分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