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東港東隆宮的陰天今晨的大雨…是王爺公的不捨嗎…?…唉… 雖然知道早晚會有這ㄧ天…還是不免感嘆…! !…祈求王爺公能將您帶在身邊修行…董事長…ㄧ路好走…這就是人生…...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