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完美,但是我最特別,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人。

我不驕傲,但我最自信, 因為我最愛我自己的人。

我不富裕,但我最快樂, 因為我是知足常樂的人。

我不幸運,但我最惜福, 因為我是懂得感恩的人。

我不高貴,但我最幸福, 因為我珍惜每一個今天 相信自我,活出精彩的人生!

凡事要看淡、看開、看透一些,什麼都在失去,上一秒已經過去;

什麼都留不住,過去的就別再翻回去,唯有當下的快樂與幸福。

人有時真的無奈,有太多東西也無法控制,即然如此又何必強求呢?

既來之則安之,就順其自然吧!

因為,還沒到終點是沒誰懂得結局不是嗎?

人常說,走過的路必留下痕跡, 那這所以的痕跡又是什麼呢?

痕跡就是告訴你,你曾經有一個如此的經歷,

開心和不開心也是一種人生經歷,累積成為我們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