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如此的渺小
從本質上來說
我們有如千千萬萬的植物和動物
只是組成這個世界的一分子

我們的地球
亦只是浩瀚宇宙的一粒砂子而已

我們是如此的脆弱
地球稍微遠離或者靠近太陽一點
就足夠讓我們忙的了
穿衣或者脫衣

而這點溫差
對於宇宙溫度來說
根本不算什麼
卻可能給我們致命的打擊

我們是如此的渺小
我們小心翼翼地生活著

幾十年之後
我將要把我的一切還給大地
曾經組成過我的分子
或許將進入某株小草的體內
或許將用來組成某棵大樹
或許將流淌在河流
或許將飄散在空氣
或許將用來組成另外的一個人

而我,空留一座墳
供後人們悼念

再過幾十年之後
墳已經風化
終於
無人記得我了
似乎
我從來沒有來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