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是落花紛飛掉在手心的溫柔

 

春天,最美好的就是與你相遇

我迎著楊柳拂曉,蝶舞蜂擁的花海

一路朝你走來,風輕柔的為我舞蹈

百鳥在桃花園裡歡呼雀躍,多麼溫馨浪漫的畫面

鮮花開在你我心海,輕踏一地如春的燦爛

綠色的地毯,粉色的花蕊

呼吸的全都是你的氣息,我的芬芳

 

隔了空間夢境的星河,夢在無聲無息的瘋長

痴長成我久遠最深的懷念

在這煙雨迷離的季節,午夜輪迴的夢境

我總會情不自禁的想你

然後落筆,寫下對你的思念...

想你,牽掛你的我

想用文字的顏色染遍有你的天空

三月的風,穿越前世的迴廊

撫一曲千年的樂音,擷我滿懷的相思

寄白雲清風相送,走在清晨的微雨

想著心事,想著遠方的你

風也輕柔,雨也輕盈,淡淡的思念

便沉醉在雨和風的纏綿裡.......

 

總覺得,有些什麼是屬於前生的記憶

為了這一次傾心的相逢,我不知道

在心裡祈求了多久?求上蒼賜我們一段緣

為此,我在痴痴的等待裡.....

將思念幻化為清風細雨,隨時滋潤繚繞你心

最想讓涓涓流淌的思戀,陪在各自的左右

一同看那細水常流的風景........

未來無法預知的重逢裡,能否感應我

山長水遠的思念,和海樣深邃的情懷

那些曾經念念不忘的事件,在不忘的過程裡

被我們遺忘,伸出手,夢自手邊穿梭而過

想你如歌,一個人的冷暖,兩個人的相擁

 

春雨過後,山又青了,樹又綠了,花兒也紅了

而我,也醉了,醉在與你前世相熟的眼波中

醉在你每一聲輕輕柔柔的呼喚裡

曾經痴迷於一個古老的傳說,我便固執地相信

起起落落的緣份,就是花開花謝的輪迴

於是我只想傾盡一生的柔情來珍愛你

將前世錯飛的緣分,在今生拾起,從此

相伴紅塵,我朝夕讀你,讀你如月華般飄逸

讀你如春風溫暖,習慣了每夜聆聽你的心語

習慣了一個人靜靜的想你........

 

想你的感覺,心輕盈的飄舞

風起樹搖花飛落,而我,卻已分不清眼前舞動的

是透明的花瓣,還是彩蝶飄飛,還是這輕盈的落花

早已化身為美麗誓言如細雨灑落.....

這一刻,我多想執你的手,在花雨裡翩翩起舞

讓花瓣飛落你的肩,讓花香飄落我的衣

轉眼也是午後,想你的心未走遠,而你卻無踪影

是因為我的快樂吧,催動著時鐘快速流轉

而我自己知道,我的快樂是因為有你

只想用今生的真心讓這份情意久遠綿長.....

 

輕輕地伸出手,想為你收藏一份永恆的美麗

再微笑著對自己說,花開是美,花落也是美

我不知道,此生我們是否真的會有相見

如果真的可能相見,我希望是在八月

那個碩果累累,稻香四野的季節

我會站在前世相約的蘋果樹下

對著你微笑,說一聲一路有你,真好.....

如果終究有一天,緣份注定如煙而逝

那麼,我只祈求,讓我在千年輪迴的歲月裡

能夠再次想起你.........

想你,猶如落花紛飛掉在手心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