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一次  想問蒼天
與你的相識一場
到底是緣分的牽引 還是命運的捉弄
你用一抹淡淡的微笑
牢牢地框住我所有的溫柔

如果說 緣分牽引讓你我相遇
我相信~
擦身而過的人何其多 偏偏一眼就看見了你
如果說 命運捉弄讓你我相遇
我相信~
一連串的巧合 讓我真真切切的對你放了真心

從不求你允諾三生三世 只求伴你今生
關於 愛情的憧憬
你不說
我不問
卻 清楚看到……
閃爍在你眼底 有我熟悉的徬徨 無解

你的沉默 有我永遠讀不懂的無奈
我的不語 有你永遠看不見的傷痛
美麗文字蜿蜒的字句
漸漸 錯過我的悲喜與感動
寫著 我永遠到不了的彼岸
徒留下 長長的淚痕 給自己

cd55159c711c.gif

感謝尹茉美美圖框分享

 

珍藏尹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