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烙餅,得翻夠了回合才能成熟。

☉喜歡拍馬屁的人,最終都是為了騎馬。

☉我們需要馬桶精神,按一下,什麼都乾淨了。

☉為什麼哥通往成功的路上,總是在施工。

☉一人一半,是伴;一人一口,是侶。伴侶就是每天一起吃東西的兩個人。

☉真正快樂的人是那種走彎路時也不忘享受風景的人。

☉把脾氣拿出來,叫本能;把脾氣壓回去,叫本事。

☉你又不是我的美瞳,我憑什麼把你放在眼裏?

☉眉毛上的汗水,眉毛下的淚水,你總得選一樣。

☉沒有拋棄人的夢想,只有拋棄夢想的人。

☉世界上最苦的孤獨不是沒有知己,而是遺失了自己。

☉掉進染缸裏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在染缸裏感覺良好。

☉小時候我們拼命想長大,長大後才發現還是童年最無瑕。

☉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

☉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你就是專家;重複的事情用心做,你就是贏家。

☉對愛情,要一生不變;對朋友,要一諾千金;對家人,要一如既往;對工作,要一絲不苟;對人生,一往無前。

☉人生,該說的要說,該啞的要啞,是一種聰明;該幹的要幹,該退的要退,是一種睿智;該顯的要顯,該藏的要藏,是一種境界。

☉別將過去抱得太緊,因為那樣你就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了。

☉與其盲目地追求生活的享受,不如細細體味一下眼前的生活。

☉一個太過執著的人,很少會有幸福感。一個太不在乎的人,很少會有滿足感。

☉小聰明是戰術,大智慧是戰略;小聰明看到的是芝麻,大智慧看到的是西瓜。

☉有些人、有些事,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

☉白天我要休息好了,因為晚上我要睡覺。

☉明天去逛街,要是能克制住不買新衣服就獎勵自己一件新衣服。

☉一起喝咖啡、喝酒、吃晚餐、看電影怎麼樣?在我們活著的時間裏,一直一直。

☉世界上肯定有另一個我,做著我不敢做的事。

☉有些人的照片搞成黑白色調之後就是文藝青年,而有些人弄了就成遺照了。

☉過年回家,一進門先要跪下:媽,對不起,還是沒有女朋友。

☉有錢千里來約會,無錢對面不認識。

☉世上男人千千萬,對你不好天天換。

☉閃光的不一定是金子,有可能是燈泡;耀眼的不一定是鑽石,有可能是塑膠。

☉我的中文名字叫過兒,英文名字叫pass,韓文名字叫要過思密達,日文名是不掛科子,俄羅斯名字叫必過特羅夫斯基。

☉最先道歉的人最勇敢,最先原諒的人最堅強,最先釋懷的人最幸福。

☉自從遇見你,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能夠更加靠近你。

☉每個女人都在找很Man的男人,結果發現最Man的是自己。

☉雨水落下來是因為天空無法承受它的重量,眼淚掉下來是因為心再也無法承受那樣的傷痛。

☉我覺得一定有很多人暗戀我,因為這麼多年都沒人跟我表白。

☉靈感不是乳溝,光靠擠是出不來的。

☉沒有人可以回到過去重新開始,但誰都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

☉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臉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能容忍錢是假的。

☉“戀”是個很強悍的字,它的上半部取自“變態”的“變”,下半部取自“變態”的“態”。

☉塵歸塵,土歸土,揮手告別二百五。

☉嘗試讓別人去讀懂你,好過挖空心思去讀懂別人。

☉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瑣碎小事看得很重要。

☉我知道我的努力有一半是沒用的,但是我卻不知道究竟是哪一半。

☉問世間錢為何物,直叫人死不瞑目。

☉如果我走了,飼料就在槽裏,不要餓到自己。

☉一周的正經事是等週末,週末的正經事兒是賴被窩。

☉如果一種植物不按照自己的本性生長,那它就要死亡。人也是這樣。

☉排在我前面的大叔買雞蛋灌餅加了三個蛋和一根腸,沒錯,他一定是在洗錢。

☉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就不要扔回去了,留著作建高樓的基石。

☉不要等到同齡人都成功了,才知道自己玩物喪志。

☉人生為棋,我願為卒,行動最慢,可誰曾見我後退一步。

☉孝道何盡?及時為貴。

☉現在過得每一天,都是我們餘下生命中最年輕的一天。

☉找對象最好去書店:想找愛學習的去四六級區,想找有氣質的去樂譜區,想找文藝的去散文旅遊區,想找時尚的去美容雜誌區,想找顧家的去菜譜美食區,想找聰穎的去經濟金融區……

 

◆成熟不是人的心變老,是淚在打轉還能微笑。

◆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

◆在愛的世界裏,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茶喝三道,第一道,苦若生命;第二道,甜似愛情;第三道,淡若輕風。

◆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裏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你若流淚,先濕的是我的心。

◆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裏面仰視。

◆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有些人說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裏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裏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選擇最淡的心事,詮釋坎坷的人生。

◆心若一動,淚就千行。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風景;傷得最深的,也總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

◆人是可以快樂地生活的,只是我們自己選擇了複雜,選擇了歎息!

◆恨,能挑起爭端,愛,能遮掩一切過錯。

◆收拾起心情,繼續走吧,錯過花,你將收穫雨,錯過這一個,你才會遇到下一個。

◆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讓你生氣,那說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

◆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裏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什麼叫快樂?就是掩飾自己的悲傷對每個人微笑。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